O.O voldy A
- -很久么写东西了。看到FUCK西2的页面如此晃眼反而有些受不鸟。叫你他妈这么晃眼,叫你他妈这么晃眼【……】
其实来这里看的就只有你你吧,大婶还有乌同学。而且现在好像大家都没有当初建造这个地方的基情了囧。

不是因为在上学,就是因为在上班。而且大家的时间还很不合拍。

我发现那句在大学里很难找的真正的朋友是谁说的来着。我想说过这句话的人一定是平时生活很杯具。

虽然我早就知道这个事实,从以前就知道,但一直觉得这就是事实,没有什么,不需要去想没有必要的事情,但真正发现没有一个家伙可以说说心里话的时候还是好难过。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

这种话在现实里根本就不受用啊不受用。。。至少在我的周围。

当我发现平时在这个寝室里和我相对比较亲近的家伙在某些品德上是个渣的时候,大爷有苦说不出,大爷怎么和这种人是朋友,大爷内流满面。

大爷我回想起这几天断送了多少日日月月,本可以写文,翻译,和你们语音,和你们YY西西。一起携手奔向那未知的BL的广阔领域,未来的LIVE场地,再回想起过去的美好日子,内心更加苦不堪言。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才想起了早被遗忘在天边的颜色光鲜的FUCK西 2,我才想起了这片河蟹之地,我才想起来前几天梦到小韩,还有梦到去看DBS现场——那象征着无比寂寞的自己- -【够了

结束语就是,生活中充满了无数JP,在我隐忍度不断攀高的时候,多么需要一个东西来发泄。



我想写NC17。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URL
http://akiracalayrel.blog126.fc2blog.us/tb.php/14-9ad852b9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哈哈哈 同学 蛋定~
话说人家好想更新日志啊啊啊啊!!!!
你楼上 | 2009.11.07 14:43 | edit
= =|||||我们大家都一样啦,我身边不也还是有一个自恋的玛丽苏吗,天天雷得我想死,甩都甩不掉。而且最气的是,有一天她突然告诉我,她觉得我很自傲。我OTZ,我想说,大姐你换位思考下,你要是我现在的状况,你TM早不能忍自己了吧。
其实我想说,在大学,没遇到好的就别交朋友,别像我现在似的,当年走错一步,遇到一个牛皮癣,现在后悔都没有用。我觉得在大学里,大家保持友好的状态就一切OK。事情自己办,谁都别指着,而且不会有任何牵挂!我现在就特别羡慕那些行动独立的人,如果不是那块牛皮癣,我现在大概就是这样的。
pingu | 2009.11.29 01:28 | edit
= =就顾着发泄了,因为一提到学校的破事就忍不住要吐槽。
这个博,真是起来的轰轰烈烈呢,而且意义非凡。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来啊。- -一个月来更一次也好啊,虽然我没资本说这话。OTZ
LIVE以后,大家就都忙了。高兴一下拉,小A.这说明大家开始步入社会正轨啦?LIVE就当做我们作为宅女们最后一夜的庆祝吧XD。
还有……不要光说不写,你的NC17啊啊啊啊啊
pingu | 2009.11.29 01:32 | edit
我也是特别羡慕那些行动独立的人-A-现在的感觉是和班上的人熟悉程度反而没有和其他系的孩子交流多|||OTZ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安安心心学习,感觉有好多东西自己不懂= =[所以感觉自己平时太耍耍嗒嗒了←这个四川话的意思乃懂么XD]
= =拍大婶,既然暂时不能摆脱那人就只有锻炼你的隐忍度了,那是项技能啊啊
---
= =我现在感觉一星期就碰到乌两三次,上论坛两三次,LPF不提了,NC17和那篇威尼斯还在桌面上摆着,也是一星期写几百个字啊啊啊啊啊啊
Aa | 2009.11.29 10:17 | edit
= =我就对我宿舍的人熟悉。我有次对其他宿舍但是是我们班的女生说,你是我们班的么?我……
耍耍嗒嗒=吊嘞啷当?不务正业吗?
- -我现在平均两星期碰到乌一次,论坛没去过了,那些文被我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
pingu | 2009.11.29 13:43 | edit
=。=……你俩……你俩………………
俺虽然每天上班很忙但是都天天去坛子去LPF去看CC的口牙! 之后会多上网的OTZ 我只是晚上回来做饭的话有点忙不过来……抱歉了小A……大婶你OTZ本来每周也就上了一次吧……
WuWu | 2009.12.25 04:36 | edit
乌,发现乃已经成我们的指标了OTZ
PINGU | 2009.12.25 20:03 | edit
Name
E-MAIL
URL

passwor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